是我喉间跃动的鸢尾花呀

时间会向你证明,生命的悲伤永远没有尽头

关于蝴蝶蓝的回应的回应

看了看这些天的风波

尤其是蝴蝶蓝的回应

挺难过的

全职这个大电影的问题,它的硬伤太明显了根本不只是叶修ooc的问题,叶粉强调叶修ooc了这一点是因为叶修是主角,而且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主角。

全职大电影不管是剧情还是节奏就两个字尴尬,不只是路人看不懂,你哪怕是原著粉去看不仔细看也可能会觉得莫名其妙一头雾水。

那么蝴蝶蓝为什么在其它更重要的问题上一笔带过单单挑了一个叶粉说叶修ooc的问题来说呢,我们也说剧情不好了呀,我们也说节奏混乱了呀,我们也说叶修非要5v6没逻辑了呀,我们也说总决赛中途进场搞笑了呀。

那么到底为什么蝴蝶蓝把ooc这个单独挑出来说了呢?你真的看不出来吗?

蝴蝶蓝是个聪明人。
他真的很懂该怎么处理这样的情况。
他是个职业写手他最清楚什么样的文字可以带来什么样的联想,什么样的联想又导出什么样的风向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他在这种情况下偏偏要 单独的 把叶粉拎出来
在这个风口浪尖
说叶粉
过了
没有分寸感

到底是为什么你们是真的看不出来吗

我不是说作者上场挡刀不ok
我真的是那种很宽容的读者
我很可以理解人要恰饭
但是拎粉丝出来挡刀我真的觉得不ok

我以前也叫他虫爹

以后他就只是蝴蝶蓝了

我还是爱叶修

但蝴蝶蓝不是当初创造叶修的那个蝴蝶蓝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