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喉间跃动的鸢尾花呀

时间会向你证明,生命的悲伤永远没有尽头

以免误会还是说一下
我在这里反复提起蝴蝶蓝的这个话题
不是希望大家骂他或者希望大家愤怒,伤心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冷静下来
思考一下再给蝴蝶蓝花钱到底值不值得


蝴蝶蓝今天发的这个博
先是摆低姿态
做错事以后先装可怜的你见过没有
然后说很多以前的已经过去的事,再轻描淡写一句话让人把目光再一次吸引到ooc这个事情上再一次把火力转移到叶粉身上


咬死了没有ooc,等于是彻彻底底把叶粉放到祭台上,再给其它不满叶粉的人(可能是其它角色粉或者蝴蝶蓝粉或者干脆叶黑)一把24k纯金重锤
因为作者亲口说了没有ooc
把火力转到叶粉身上
这样就没有人关注大电影其它方方面面的问题


如果昨天那个博不够明显
这个博的意思我给你解读一下
我这些年说的都是真心话都是为你们好
(不管是之前的甜筒代言还是五圣把叶修和孙翔挤到一起还是盖棺烧纸这些事我都是为你们好)
这个电影明明没有ooc我只是说了我心里的实话就被叶粉无端指责


心都凉了吧
再怎么愤怒也都一盆冷水彻底死心了吧
我真的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
我曾经像追星上头逢年过节给蝴蝶蓝打赏
现在想想挺后悔的
真的没必要

不要再误以为花钱可以让他对叶修或者叶粉好一点


他不会
他不值得


补几句话吧

因为今天有人说我们忘了娘不认爹忘本什么的 在微博关键词都能搜到就不贴图恶心大家了

我想说

读者并不低人一等实在没必要把姿态摆的这么卑微

花钱看书是一个交易关系双方平等可别真把人家当爹了吧

太不体面了

评论(2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